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煎烤類

香烤鯖魚

做法

1、解凍後,使用烤箱以350度烘烤約20~25分鐘或乾煎亦可。
2、鯖魚已有薄鹽,不需加任何調味料,可加點檸檬,即成為美味料理。
香烤白鯰魚

做法

1、白鯰魚片解凍後,抺上薄塩灑上炸粉抺勻後,放入平底鍋以中小火煎熟擺盤備用。
2、再來用奶油炒香洋蔥丁(洋蔥可以炒軟一點)備用。
3、將鍋中剩餘的油加入鮮奶(約500cc上下)以中小火煮滾加入洋蔥及調味料(塩、雞粉適量)及太白水勾芡後灑點羅勒葉、黑胡椒即可裝碗備用,食用前用湯匙淋在魚排上即可。
酥炸花枝丸

做法

1、熱油, 炸至金黃色即可。
味增白帶魚

材料:白帶魚 2片醃料:鹽麴 1大匙味噌 1大匙米酒 1大匙薑泥 少許味醂 少許

做法
1、將洗淨、擦乾的白帶魚與醃料混和好後,放入夾鍊袋內保存即可。
如果隔天要吃,就請放冷藏;但若要多保存幾天,就放冷凍。
2、把醃好的味噌白帶魚放入烤箱內,用200度烤約15~20分鐘(視魚的厚度增減時間)即可。
鹽烤鯛魚下巴

做法

1、將鯛魚下巴清洗瀝乾 ,然後用調味料(鹽,糖,酒, 醬油適量,迷迭香粉醃15分鐘).。
2、將烤箱設上下火150℃烤20分鐘(也可以用平底鍋抹少許油乾煎喔)帶著迷迭香香氣的鯛魚下巴完成。
上桌前灑上些胡椒粉以及擠上些檸檬汁。
酥炸柳葉魚

做法

1、先將魚清洗一下,放入米酒以及少許鹽巴去腥味~約15分。
2、魚身沾濕蛋液後裹上樹薯粉。
3、鍋內入些許油,大概有沾到魚身那樣就可,加熱~油熱後下魚~煎到一面酥脆變色後再翻面煎即可。
上桌前灑上些胡椒粉以及擠上些檸檬汁。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