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品牌故事

鮮饗家食品革創於2013年,從經營海鮮批發,餐廳業務20餘年,後因應市場需求轉而增設小包裝加工,以量販的價格,嚴格的挑選新鮮的食材,零售宅配於各機關,學校,公司行號 家庭,更不斷的尋找翻新全球各地的商品,來滿足國人的口味需求。

民以食為天,但是要吃的健康,吃的營養,吃的有味道,而且吃得方便卻是一門重要學問。雖然我們已經有多種良好的產品,而且早已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與歡迎,但是我們絕不以此為滿足,我們將更致力於研發各種符合現代人們需要的水產加工新產品,讓每個消費者都能吃到更方便、更營養、更衛生的產品。

展望未來,企業國際化及品牌全球化是我們努力的目標,而提供具國際水準的優良食品,更是我們具體回饋國人的實質表現。在迎合時代新飲食保健觀念,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同時,我們期待與國內外企業共同努力,將我們精心製造的優質產品提供給廣大的消費群眾,讓所有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購買到最衛生、最營養、最方便而且信用可靠物美價廉的鮮饗家產品。

鮮饗家食品有限公司,目前的全台營運據點將近50多家竭誠歡迎海內外同業先進暨有心從事經營食品內外銷人士隨時蒞臨本公司指教、洽談業務、研商互助合作事宜,俾共謀企業之發展創造輝煌之業績。


gotop